2017《遠東建築獎-舊屋改造特別獎》網路人氣獎

11件 舊屋改造好設計

邀您來票選

設計師妙手回春~迷人老屋綻放新風華!
快來票選您最喜愛的改造案例!

活動時間:2017年4月21日 ~ 2017年5月14日


活動資訊:票選網頁GO→

  • 票選結果
  • 中獎名單
  • 活動辦法

一、活動目的
為推廣建築盛事「遠東建築獎」,喚醒民眾對建築的意識與眼界,故特別舉辦網路票選活動,使民眾都有機會可以參與建築活動評選。本次活動的目的並非選出最優秀之得獎作品,票選的名次亦不會影響「遠東建築獎-舊屋改造特別獎」的得獎結果,而在於使網友可用最簡單的方式支持喜愛的建築作品或設計師。

二、活動時間
1.票選時間:2017年4月21日起 至 2017年5月14日23:59 止。
2.公布抽獎及得獎名次時間: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公佈。

三、票選方式
1.投票資格:具有Facebook帳號之網友登入後皆可進行投票。
2.網路票選:每個Facebook帳號可於活動期間內投一次票,並獲得抽獎機會。
3.投票步驟:
Step1:進入下方【網路人氣獎票選】頁面。
Step2:以FB帳號帳號登入。
Step3:若未按粉絲團讚,請先取得。
Step4:
點選作品照片上之放大鏡搜尋符號,可查看更多作品介紹。
Step5:每個臉書帳號可投多件作品,但活動期間僅能投一次票,請將所有心儀作品都點到黑框出現後,再一次性地按「下一步」投票
Step6:出現「投票成功」頁面。

 

獎項說明:


注意事項
1.若有欺瞞或偽造資料情事,主辦單位可取消其抽獎資格。
2.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者或有違法之行為,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並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,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得獎資格,若造成主辦單位損害,網友應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3.如獲獎人或中獎人為非臺灣地區境內居住的個人,或是在臺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、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/停留合計未滿 183 天之大陸地區人民/外籍人士、及在臺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/團體或其他機構 ,均需按照給付獎品價值之金額扣繳 20%稅率 。
4.依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」規定,獎金所得超過新臺幣1,000元者,將開立(9B)稿費免扣繳憑單,故得獎者應配合填寫相關資料及繳交收據方可領獎。若不願意配合者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
5.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,須檢附戶籍謄本並配合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,方可領獎。
6.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、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得獎訊息,請投票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。公告後1週內若未回覆主辦單位,視同放棄。
7.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8.本活動如引發大眾的負面爭議,在不影響活動公平性的前提下,為顧及社會大眾觀感,對於相關的活動內容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刪除及解釋的權利。
9.本規章如有未盡事宜,得以隨時補充修正。
10.投票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