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規則:

1. 可複選,臺灣地區每次投票最多5票為上限;成都地區每次投票最多3票為上限 (兩區皆可投票)
2. 每日均可投票,每日限投一次,投票次數愈多,中獎機率愈高

 

投票步驟:

1.  點選您屬意的作品圖片或左上角選取方塊,確認選擇完畢後,按下方【投票】鈕
2.  請依系統指示登入個人帳戶 (facebook、google、twitter三種帳戶均可使用)
3.  登入後於臉書按讚/分享以完成投票
4. 主辦單位將於5月底抽獎並於官網公告中獎名單,敬請密切關注遠東建築獎官網或fb粉絲專頁

投票表單:
兩頁 (台灣地區/成都地區)

  • 臺灣地區
  • 成都地區

獎項說明:


注意事項
1.若有欺瞞或偽造資料情事,主辦單位可取消其抽獎資格。
2.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者或有違法之行為,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並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,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得獎資格,若造成主辦單位損害,網友應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3.如獲獎人或中獎人為非臺灣地區境內居住的個人,或是在臺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、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/停留合計未滿 183 天之大陸地區人民/外籍人士、及在臺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/團體或其他機構 ,均需按照給付獎品價值之金額扣繳 20%稅率 。
4.依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」規定,獎金所得超過新臺幣1,000元者,將開立(9B)稿費免扣繳憑單,故得獎者應配合填寫相關資料及繳交收據方可領獎。若不願意配合者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
5.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,須檢附戶籍謄本並配合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,方可領獎。
6.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、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得獎訊息,請投票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。公告後1週內若未回覆主辦單位,視同放棄。
7.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8.本活動如引發大眾的負面爭議,在不影響活動公平性的前提下,為顧及社會大眾觀感,對於相關的活動內容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刪除及解釋的權利。
9.本規章如有未盡事宜,得以隨時補充修正。
10.投票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。